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蕉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街道旁的小院里種着幾棵香蕉樹,那裡是我們的樂園。幾棵香蕉樹彷彿是我們忠實的朋友,天天伴隨着我們。 

  遠遠看去,香蕉樹彷彿是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子。樹的主幹挺直,光滑,蕉葉向四周伸展,彷彿是西遊記里的芭蕉扇。這些巨大的“扇子”為我們遮陰擋雨,作用可真不少。微風吹來,滿園的香蕉樹翩翩起舞,正向人們熱情地招手。 

  每當四,五月份,香蕉樹探出一個個紫色大苞,那就是香蕉的花蕾。隨着時間推移,花蕾展開,露出白色的小花芽。仔細觀察,那花芽競是一條條小香蕉。大苞去全展開了,一排排的香蕉像彎彎的月牙,整齊地排列着,美麗極了。香蕉成熟時,清香撲鼻,令人沉醉。看着那金黃的香蕉,忍不住輕輕剝開它,果肉黃澄澄,胖乎乎,珍珠般的亮白的。一口咬下去,香,甜,滑,讓你吃了還想吃。香蕉是經濟作物,家鄉那勤勞的人們,靠種香蕉,都走上了致富之路。 

  我愛家鄉的香蕉,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香蕉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