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叫林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叫林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林豐,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男孩。我的優點很多,愛好也和別人不一樣,我喜歡玩電腦;喜歡關注世界上發生的新聞。我熱愛家庭,熱愛祖國也熱愛我的班集體;在學校,我擔任着一名優秀的大隊委員。

  在家裡,我熱愛勞動,總是在爸爸出去的時間裡,把家裡的碗筷,洗得乾乾淨淨,讓他一會來,大吃一驚。我也熱愛閱讀,在家裡的書櫃里有大部分的書是我閱讀過的,我也經常運用這些學過的知識,把生活裝點得非常美麗。有一次,別人問了我一個奧數題,我思考了一番,拿出計算器,按了又按,得出了答案,那人一比較,發現我做出來了,頭也不回,連忙跑開了。

  在學校,我做的是一個優秀的大隊委員。我樂於助人、幫助弱小的事情已經很常見了。有一次,我在學校裡面,看見了一位家長的自行車倒了,便默默無聞地把它扶了起來,也不知有沒有人看見;還有一次,我看見有一位一年級的同學,往學校大門走去的時候,書突然從她的手中滑落下來,散了一地,旁邊一位男同學連忙彎下腰,幫忙撿了起來,我也大步流星衝上前去,也幫起忙來,我從那位女同學的眼中看見了感激的目光。

  我就是這個做好事不留名的大隊委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叫林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叫林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