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他們誇我進步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誇我進步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是在進步中成長的,沒有一個人沒有進步過,我也不例外。在前段時間的考試中,我進步了。 

  數學是我的強項,但從我上三年級以來,根本沒考過100分。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考100分!在質量監控前,我對自己下了決心,做考卷時一定要仔細做,認真做。考試前,我想:我做試卷時會粗心這樣才導致了我在簡單的地方會扣分,所以我做考卷時一定不能粗心! 

  試捲髮下來了,我迅速地做起了考卷,做題目時,我仔細地做,認真地計算,怕自己因漏題、計算而失分。做完考卷后,我還不忘驗算和檢查,我想:只要能多檢查幾遍,找到了錯題,就能多得到幾分了。果然,我在檢查中還發現了兩題錯題。兩天後,考捲髮下來了,我得了100分,我欣喜若狂。 

  回到家,我把這個喜訊告訴了爸爸和媽媽,還把我獲得滿分的過程告訴了他們。爸爸說:“你以後也要像這次一樣認真地做題!”“恭喜你,”媽媽說,“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說明你已經用心去做了。”

您正在瀏覽: 他們誇我進步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誇我進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