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丑嘉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丑嘉年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我們一家興緻勃勃地來到餘杭天都公園參加小丑嘉年華活動。 

  一進大門,就看到一個巨人,那麼高,遠遠望去,還以為是假的呢!我拉着她的手,真怕她一下子把我拎到天上去。 

  一個粉紅色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看,她大搖大擺地走過來!只見她背着手風琴,一雙大皮鞋特別引人注目,看上去好奇怪呀!好多孩子都跑過去和她合影,我也迫不及待地沖了上去,她擺了個好搞笑的動作和我合了影。 

  咦,那邊那麼熱鬧?哦,原來是搞笑大師和他的妻子Tiffani正在表演節目呢!真不愧是搞笑大師啊,他看見一個觀眾在打電話,便偷偷地跟了上去,模仿那個人的樣子,大家看得哈哈大笑,那人回頭一看他,搞笑大師見事不妙,趕緊“掛了電話”,又贏得台下一片掌聲和笑聲。 

  搞笑大師的表演,說好玩,的確好玩;說奇怪,也真的奇怪,但再奇怪也沒逃出媽媽銳利的眼睛。搞笑大師穿着燕尾服出場,他坐在椅子上,Tiffani拿走了椅子,可是搞笑大使還是端端正正地坐在那裡,後來他換了個位置,又很輕鬆地坐着,會不會有一把隱形椅子呢?我想。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說:“你沒看見他的燕尾服下面裝着兩根木棍嗎?”回家一看錄象,“天機道破”,原來真的如媽媽所說的這樣啊,老媽真厲害! 

  另外,我們還看了許多的表演,都非常精彩。我想,小丑們肯定練了很久才練出絕技的,在台下不知道流了多少汗水。但當他們聽到觀眾的陣陣掌聲時,你能感受到他們心裡有多甜嗎?

您正在瀏覽: 小丑嘉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丑嘉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