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吃鼠和柿子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鼠和柿子的故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貪吃鼠和柿子的故事 

  從前,有一隻老鼠非常貪吃,它見到什麼就吃什麼,所以大家叫“貪吃鼠”。 

  一天晚上,已經非常晚了,一點聲音都聽不見,只聽到了主人打呼嚕的聲音,“呼——呼——呼——”貪吃鼠已經三天三夜沒吃東西了,它偷偷摸摸地爬出了自己的老窩,一步一步向前走。忽然,一股香氣撲鼻而來,貪吃鼠聞着這股香味來到了廚房。呀!原來是一盤柿子呀。它實在太餓了,抓起一個又大又紅的柿子就要往嘴裡塞。 

  忽然,它聽到一個又青又小的柿子說:“哎呀!鼠老兄呀,你可真笨啊,你不知道柿子又青又小最好吃?” 

  貪吃鼠半信半疑地問:“真的嗎?我怎麼聽人們說柿子又大又紅才好吃呢?” 

小柿子說:“鼠老兄,那是哪個年代的事了,現在可是二十一世紀,時代不一樣了,情況也變了唄!又青又小的柿子才是世間的美味呀!”“真的嗎!”貪吃鼠還是有點不相信。 

  “不信,嘗嘗唄,我就是天底下最好吃的東西,難道我還希望你把我吃了嗎?沒辦法,為了讓您老能吃到天下最好吃的東西,我才把這個消息告訴你的。”小柿子說。 

  貪吃鼠張開血盆大口,“啊嗚——”就把整個小柿子吃了下去。貪吃鼠的臉一下子就變青了,它一邊吐一邊說:“澀死了,澀死了。” 

  小柿子說:“快快,那邊有水,快喝口水。” 

  貪吃鼠急忙去找水,他看到水池裡灌滿了水,就“吱——”竄了上去,可池邊太濕了,貪吃鼠腳下一滑,就掉了下去。 

“救命呀,救命呀!”貪吃鼠大叫。 

  “哈哈哈哈——”柿子們全笑得前俯後仰,小柿子說:“老鼠可是會游泳的,你游呀,你游呀!” 

  “我,我太胖了,平時我媽叫我學游泳,我都不願意,所以我我——不會,你們誰救救我吧。”柿子們哈哈大笑:“你是太貪吃了吧!我們柿子可不會游泳,再說,我們就算會,也不會救你這隻——要吃掉我們的貪吃鼠呀!” 

  貪吃鼠在水裡撲騰了幾下,再也沒浮出水面,這下子它可能正吃後悔葯吧,可天底下哪有後悔葯呢!

您正在瀏覽: 貪吃鼠和柿子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鼠和柿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