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經典“台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經典“台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經典“台詞” 

  在我這個年齡有很多不明白的事,經常會問“為什麼”,所以“為什麼”就成了我的經典“台詞”。 

  很多事我都愛刨根問底,每天都要問很多“為什麼”,就連幫媽媽拿個東西都要知道拿這個東西有什麼用,所以媽媽有時會說“你為什麼老問‘為什麼’呢?”剛問玩,我們倆就相視而笑了,“為什麼”這個詞還真有趣呢!在家裡“為什麼”這個詞已經用得很普遍了。“為什麼”這個詞對我來說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是,由於我經常問為什麼,所以知道的事情就越來越多了,比如,小鸚鵡為什麼叫得那麼好聽?為什麼花朵會在春天開放?為什麼會有白天黑夜?這些問題在我的疑問和思考中得到了答案;壞處是,有時我問的問題太無聊了,會惹得媽媽厭煩,她會說:“去去去!凈問些無聊的話。”說得我很不好意思。還有,就是我有時候不想做某件事的時候,或者想把應該做的事往後拖的時候,我就會問“為什麼”,藉此消磨時間,比如,媽媽想讓我把作業早點完成,我就會問:“為什麼現在就要做,時間還有得是!”結果作業總是拖得很晚才做完,這成了我的一個壞習慣,總也改不掉。由於我經常愛問“為什麼”,還鬧過笑話呢。有一次,爸爸讓我猜一個謎語“兩隻小船各西東,是個客人坐當中,白天來來往往,夜晚客去航空。”我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來,於是就問爸爸:“為什麼只有十個客人,而不是更多或者更少?是不是只有十個座位?”爸爸笑了,讓我低頭看看自己的腳,哦,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鞋子啊!我這才知道其實有些事情是不用問為什麼的,因為那是實實在在存在的東西,只要按照一定的思路就能得到答案的。 

  瞧,我的經典“台詞”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經典“台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經典“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