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下午,我們知道了星期五要秋遊。這消息像風一樣馬上傳開了,同學們都興奮極了,大家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討論開了。 

  星期五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了,檢查了一遍要帶的東西,再帶上照相機,便去學校了。到了學校卻發現同學們都像比賽似的,一個比一個來得早,差不多都到齊了。 

  在徐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歡快的步伐,向龍州公園出發了。此時,我發現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到了龍州公園,我們開始了班級活動。老師告訴我們,大家按順序報數,只要是3的倍數,或者是有3的數,都要和下面一個人擊掌,報錯數字的同學就要表演節目。聽了老師的話,我既開心又擔心,心裡七上八下的,既怕報錯數又怕表演不好節目。但是,報錯數的同學太多了,他們都表演了各式各樣的節目。比如,陳威學狗叫,沈雨雷學如來佛祖…… 同學們表演的節目五花八門,有些非常好笑,把徐老師都逗樂了,整個龍州公園到處都是同學們的歡笑聲。 

  這真是一次令人難忘的秋遊啊!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