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秋風送爽、果實累累的季節,我校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活動——秋遊。

  我們一朵朵樹人花懷着快樂的心情向公園前進。公園前面,有一隻用上百朵鮮花紮成的孔雀在向我們招手,還有一群小孔雀好象在邀請我們,讓我們跟它們玩耍。

  剛進公園,金黃色的菊花使人們陶醉,紫丁香帶領來濃濃的秋天氣息,讓我們很想停下腳步,坐下低呤一首小詩。繼續往前走,我們看見了長滿蓮藕的湖、讓老們鍛煉身體的柳樹林……

  到了遊樂場,我們玩了驚險、刺激的流星錘,一上一下的搖頭椅,令人大叫的海盜船,高興極了!

  公園的秋景更是令人驚嘆,柳樹姑娘撫摸着自己柔美的長發,草哥哥快樂地唱歌,花姐姐歡快地跳着舞,似乎在開地舞會,快樂極了。這時,天公公見我們玩的高興,下起了毛毛細雨,要和我們分享這愉快的時光。

  我們在這次活動中收穫了許多無法說出的東西,但有一樣是最可貴的,那就是知識,如:秋天,樹葉為什麼會落、果子為什麼只在這個季節成熟。

  總之,這次秋遊活動,讓我快樂、讓我幸福。

  河南省新鄉市專家樹人小學四年級:mrq0889

您正在瀏覽: 秋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