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一個傳統節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一個傳統節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愛的一個傳統節日 

  中國,是一條奔騰不息的歷史長河。從落魄到戰爭,從和平到富強。幾千年的傳統文化真是博大精深,源遠流長。中國有許多傳統節日,如:端午節、中秋節、重陽節等節日,而我最喜歡的就是一年中最熱鬧的節日—春節。 

  春節前夕,大街小巷的店鋪都掛滿了紅燈籠,貼上了閃閃發光的對聯,有着一派辭舊迎新的氣氛,商店裡的牆壁都粉刷一新,玻璃也擦得晶瑩透亮。這時候,龐大的人群帶着迎春的喜悅湧進大商店購年貨,商店裡的年貨琳琅滿目,多得讓你眼花繚亂,無法選擇。來來往往的汽車的鳴叫聲、小商販的叫賣聲、孩子們的嬉鬧聲為這熱鬧的大街譜上一曲歡快的交響曲。 

  在除夕的晚上就更熱鬧了!我家的桌子上擺着許多美味佳肴:淌着汁水的紅燒羊肉,有香氣撲鼻的火鍋,還有很多美味水果,讓人垂涎三尺!我們舉杯祝福長輩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長輩也希望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餐桌上大家邊吃邊聊着這一年來的變化,聊到高興之處,大家都開懷大笑。 

  夜晚,人們把一個個煙花點燃。煙花在天上噴出了一個個美麗的“花朵”,美麗極了。我看見小夥伴都在放,我想:讓我的煙花也為這燦爛多彩的夜空畫上美麗的一筆吧!於是我把煙花點燃,“砰!”的一聲,煙花在空中爍出一道道絢麗無比的彩虹。“哇!好漂亮!”小夥伴們不約而同地向這裡看過來,異口同聲地喊道。我哈哈一笑,又點燃了第二個…… 

  春節真開心呀!我真希望天天都是春節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一個傳統節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一個傳統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