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 

  9月25日,我們四(6)班舉行了一次戶外活動。活動地點是高爾夫球場。一聽到高爾夫這幾個字,我就興奮地跳了起來。媽媽給我報了名,當天晚上準備好了活動需要裝備。 

  第二天,我們大家來到校門口集合,大家都到齊了嗎?田雨禾媽媽問。到齊了,大家回答到。於是我們清點完人數就出發了。 

  今天天氣不錯,早上下場秋雨,使炎熱天有一絲絲涼意。不久我們來到了高爾夫球場后,大家都迫不急待的下了車。雨不知什麼時候停了,一下車我們貪婪呼吸清新空氣。按規定我們分成兩個小組進行基本高爾夫球訓練。教練首先教打推球,我們都學得很認真,不一會兒我就學會推球基本動作。接着我們練習打飛球,開始我覺得很難,球老是打不起來,經過教練多次耐心指點,我終於能把球打飛起來了。不知不覺我們上午活動結束了。 

  中午,大家吃完自助餐后,稍休息一會兒,同學們又精神百倍來到我們第二個目的地-觀瀾板畫村。來到板畫村后,同學們被眼前風景迷住了,這裡不但有綠樹成陰,還有很多小溪,小溪里有很多大大小小魚,有的同學已按不住激動心情想捉魚。同學們三三兩兩走進那古色古香板畫村參觀,在那些看起有很多年歷史房子里有很多畫,參觀完后,大人們好像有點累,都坐在石板凳上休息,而同學們還看不出累感覺,大家來到空地上玩起捉迷藏。過了一會兒,我和幾位同學踢起了踺子,後來越來越多同學加入進來。同學們玩得很開心,下午16:30參觀結束后,同學們都依依不捨離開美麗的板畫村。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