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古老的城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老的城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座古老的城堡已有上千年的歷史了。城堡早已荒無一人,眾多荊棘和薔薇環繞着,高高的灰色城牆上爬滿了暗綠色的蔓藤,如此之多,都快把窗子全包圍了,有的甚至鑽進了窗子里,透出幾分陰森。城堡的周圍還有那美麗的桃花林,桃花林的外面是那茂密的草叢。草叢裡藏着各式各樣的小動物,比如小蜘蛛、小青蟲、小蜜蜂……有一年春天,一群孩子手中拿着各式各樣的玩具在郊外玩耍,在茂密的草叢裡迷了路。不知不覺地一步步靠近城堡,走了很久他們看見了城堡,大家都欣喜若望,以為見到救星了,大家快步走到城堡邊,“哇!好漂亮的城堡呀!”這聲音可把已沉睡千年的精靈驚醒了。大家都很好奇,一個小男提議進去看看,大家都同意了。於是,他們走進了桃花林。

  精靈被他們吵醒了很不耐煩,就把他的手一揮,桃花林立刻便成了桃花陣。孩子們走了很久也沒有走出桃花陣,幾乎感到絕望了。忽然在他們上空出現了一位白鬍子老爺爺,只見他魔杖一揮,咦!眼前出現了一條路。這條路一頭通向外面,一頭通向城堡。白鬍子老爺爺說:“孩子們,快回吧!如果你們再遇到什麼困難,你們只要團結就一定能戰勝困難!”然後用他的魔杖在玩具們頭上點了一下,突然就不見了。那位小男孩說:“既然我們都來了,那我們就進去看看吧!”大家都覺得這建議很好,於是一起走進了城堡。

  精靈見到孩子們便說:“淘氣的小傢伙們,還不回去,你們膽敢走進我的城堡來吵我,我就把你們永久地困在這裡,讓你們永世不能出去!任我玩耍。”說完陰深深地大笑起來。

  孩子們偏不信,仍然走進了城堡。精靈看準時機,手一揮,口中念念有詞,立刻從天而降一個大籠子,把孩子們全罩住了。那個提議進來的男孩說:“是我把大家帶到這兒來的,我一定要想辦法把大家帶出去!”小男孩想了很久,忽然小男孩想起了什麼,便說:“白鬍子老爺爺說,只要我們團結就一定能夠戰勝困難。那我們就肩並肩手拉手,心中默念:團結就是力量!好嗎?”大家就都照着他說的做。突然奇迹出現了,玩具們圍成了一個心形,發出了奪目的亮光,把籠子掀開了。孩子們得救了,帶着自己的玩具走出了城堡。

  令精靈感到震撼的是團結的力量竟如此之大。

  四川省廣漢市金輪鎮中心小學校四年級:趙志豪

您正在瀏覽: 古老的城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老的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