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貝貝和咪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貝和咪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鄰居家養了一隻小貓叫“咪咪”,一隻小兔叫“貝貝”。這兩隻小動物都很可愛。

  不過,咪咪一身潔白,只有頭頂有一小撮黑毛,整天懶洋洋的,深得小主人的喜愛;而小兔一身棕褐色的毛,有時又臊又臭,小主人特別討厭它。

  可憐的貝貝整天被關在籠子里,吃一些爛菜葉;而咪咪吃火腿腸、小魚等,而且還可以自由出入主人家。有一次,貝貝從籠子里出來了,不小心弄髒了屋子,小主人起的火冒三丈,把被被狠狠地訓了一頓。從此,貝貝再也不敢出籠了。

  咪咪是個善良的小貓,一次他趁主人不在家,給她洗了一個熱水澡,說:“好了,貝貝,你以後再也不髒了。”貝貝說:“哼,虛情假意的,我才不需要你同情呢?”咪咪氣得走開了。小主人回來后,看到貝貝出來了,又要打貝貝。咪咪趕忙撲過來擋住了,小主人的巴掌落在來咪咪身上。小主人心疼得趕緊把咪咪抱起來,放進筐子里。此時,貝貝羞紅了臉,哭着說:“咪咪,對不起!我錯怪了你。”咪咪說:“沒關係!我們是朋友嘛!”

  後來他們倆就成了最好的朋友。開開心心得過着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貝貝和咪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貝和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