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遊

  民主路小學 四(3)班 黃靜涵 

  一天,老師說明天帶我們去秋遊,我們太興奮了!每次我們都是去同一個公園的,這一次,我們終於可以去美麗的金花茶公園玩了。同學們都在討論着明天要帶什麼東西去,有的說要帶一些名貴的東西,比如MP3.手機.PSP.遊戲機.照相機......第二天,大家都帶了一些“美味佳肴”,特別是我們的班長,還帶了一些自製的食品來。 

  出發了!我們大家是走路去的,一路傳來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過了20分鐘,我們來到了金花茶公園的門口,金花茶公園的門口很寬,能容下四輛小轎車進出。一個一個班級慢慢的走進去了,很快就輪到我們的班級,看來門口寬還是有好處的。我們迫不及待地走進金花茶公園。一股清香吸引了我,往前面看,哇!一些花兒就在我們的前方,一些老人也來這裡健身,可能是因為這裡的環境美,空氣新鮮吧。我們繞過花圃,慢慢尋找一些休息的地方,踏過小草,繞過大樹......一個山明水秀的地方出現在我們的眼前,而且鳥語花香,大家就被安排在這裡休息一下。同學們各自拿出自己的食品遞給夥伴吃,也給自己留點食物,......大家吃飽了,我們就一起玩遊戲。玩什麼呢?有一位同學建議說:那我們就玩捉迷藏吧!“石頭.剪子.布......。”經過一場“惡戰”后,有一個同學輸了,我們大家各自躲在一種植物旁。我躲在一棵高大威猛的松樹后,那位同學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我發現這棵樹上有許多隻小鳥,就在我欣賞小鳥的時候,我被那位同學盯上了。“快跑!”有一位同學對我喊到。我馬上跑了起來,那位同學在我後面緊追不捨。啊!我被抓到了。正好要走了,我不用再抓人了......大家都回家了。 

  今天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