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葉似火黃山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葉似火黃山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紅葉似火黃山情 標籤:山情作文 紅葉作文 紅葉谷作文 黃山作文

人們都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我竟也有機會來到黃山,觀賞黃山壯麗的景色。 

  我遊覽過冰雪覆蓋的長白山,登臨過紅葉似火的香山,卻從沒建國這“雲奇山異”的黃山。黃山真奇啊,玲瓏攜秀,說不盡的千姿百態,奇瑰艷美,黃山可真高啊,連綿起伏,聳入雲端,從山頂向下看,雲在腳下漂浮,黃山可真險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崖壁陡似削,幾乎是90度垂直的石梯,隔老遠也讓人心計肉跳,似乎一失腳即刻就會從崖上跌下去,摔得粉身碎骨。 

  我看見過馬尾似的捲雲,山峰似的積雲,飄在天空中的浮雲,卻從沒有看見過這像滔滔江水似的人間銀河—黃山雲海。黃山的雲真白啊,白得就像一匹白鍛,有恍如剛下的白雪,那麼潤澤,別有一番神采,黃山的雲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的飄動,黃山的雲可真長啊,長得無法望到邊際,只讓你感覺到它是那樣浩瀚,像一張大幕把天地都罩起來了,黃山的雲真妙啊,妙就妙在它飄渺恍惚,給人以充分想象的餘地,引起美感。真是“綿綿長飄三萬尺,疑是銀河降人間”。

您正在瀏覽: 紅葉似火黃山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葉似火黃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