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臨朐石門坊紅葉谷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朐石門坊紅葉谷之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乘坐着探路者的車前往臨朐的石門坊紅葉谷旅遊。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做了兩個半小時的車就到了。 

  一進入石門坊的大門,我看到許多的農家小院里,都栽滿了柿子、山楂樹。滿枝頭得柿子樹黃澄澄的,像一個個小燈籠。從遠處看就像是一棵掛滿黃燈的聖誕樹,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山楂紅得發亮像一個個紅寶石。農家的屋頂上、樹上都掛滿了金燦燦的玉米。好一幅豐收的圖畫。 

  來到紅葉谷的山腳下,我抬頭仰望,看見了滿山的紅葉像一個個燃燒的火把,又似一朵朵紅紅的朝霞,在這片紅紅的海洋中,幾棵翠綠的松柏為石門山增添了幾分靈氣。 

  我們順着蜿蜒的小路,拾級而上,我看到對面的山石像一道道飛流直下的瀑布,一層一層的垂掛下來。我來到一棵紅葉樹下,一片紅葉像一個紅蝴蝶飄落在我身旁,這難道就是秋姑娘為我們送來的信?秋風吹來,滿山的紅葉都舞動起來,我彷彿置身於一片火紅的潮海中,我不禁感嘆大自然的美。 

  該下山了,我們來到一家農家飯店吃飯,吃完飯我們就去摘山楂、柿子,刨地瓜。不知誰輕輕一搖滿樹的山楂噼里啪啦的掉下來猶如下了一場紅雹子。摘柿子的時候,我爬着梯子,我有點害怕,腿有些抖,但是給我扶梯子的老師都鼓勵我勇敢些,我鼓起勇氣,輕輕一點腳,終於摘了一個大大的柿子。來到地瓜地,我驚奇地說;‘咦?地瓜在哪裡 ?"原來地瓜娃娃躲在地裡頭,好像在跟我們捉迷藏。我順藤摸瓜,發現了一個大大的地瓜,她穿着粉色的衣服,身上還有許多小鬚鬚,好像一個胖娃娃。我還刨到了像火腿腸似的瘦長瘦長的小地瓜。我的收穫可真不少。 

  今天的旅途雖然有點累,但是我感到特別高興,因為秋天的美麗、秋天的果實都被我永久的留下了。這個秋天最美麗!

您正在瀏覽: 臨朐石門坊紅葉谷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朐石門坊紅葉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