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鮮血染紅的忠誠》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鮮血染紅的忠誠》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鮮血染紅的忠誠》有感 標籤:鮮血作文 染紅作文 忠誠作文 紅紅的作文

讀《鮮血染紅的忠誠》有感 

  暑假裡,我讀了好多課外書,但是其中的《鮮血染紅的忠誠》這一篇文章,我印象特別深刻。 

  人民警察叔張葉良叔叔在2004年1月份抓捕兩名犯罪嫌疑人時,不幸被犯罪嫌疑人用尖刀刺進了胸膛,但是張葉良叔叔咬緊牙關,強忍疼痛,因體力不支只拷住了一名犯罪嫌疑人的一隻手。他追到一樓時,終於倒下了。但他還是儘力撥通了守候在外的戰友的電話,張葉良叔叔用人民警察的忠誠,灑盡了滿腔的英雄血走完了65級台階和21.5米長的走廊,這可是張葉良叔叔最後的一段生命之路呀!多麼壯烈啊! 

  張葉良叔叔真是應了毛澤東說的一句話:為人民的利益而死,就比泰山還重。他為了讓別人更好地生存下去,不惜犧牲自己。張葉良叔叔做好了平凡事,就是不平凡;做好了平凡人,就是不平凡,在面臨生死考驗,殊死搏鬥中,他捨生取義,用盡了最後一點力,淌盡了最後一滴血。 

  在人生的最後一刻,張葉良叔叔始終沒有忘記人民警察的神聖職責,英雄不死,正氣長存。張葉良叔叔,我由衷地敬佩您!

您正在瀏覽: 讀《鮮血染紅的忠誠》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鮮血染紅的忠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