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公主(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公主(六)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上次弄錯了,米西是ASZWL,(*^__^*)…嘻嘻 

 第二天,一大早可沁就起床為雅夢媛尋找完全純凈的露珠,當然她自己是不可能知道哪滴露珠可以用,所以她找來了依倩幫忙。“夢幻魔法~隱身”可沁怕媽媽晨練時發現她在採集露珠會懷疑,就隱身了。找了很久終於找齊了五滴純凈露珠,“好了依倩,我們快回去。”可沁把聲音壓得很低。 

 可算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可沁把米西和依琳從魔法球中叫出來,依琳憂心忡忡地說:“你們去找雪蓮吧!我想在這陪公主,如果斯特拉趁機搗亂就不好了。”“嗯!你就放心吧!”米西說,“我會保護好她們的,畢竟,我還是守護仙子。”“保重。”依倩說,“好了,我們應該快去快回。”可沁說,米西說:“我們走吧!”“夜空魔法~轉移”“再見。”只聽依琳最後說了一句,可沁、米西還有依倩就來到了雪山。 

 可沁說:“我們該怎麼找高山雪蓮啊?”“我有辦法了!”米西自信地說,“炫音魔法~魔法追蹤器”,一個像指南針的魔法追蹤器落在米西手中,“好了,我們快找吧!”依倩說。通過魔法追蹤器,她們很快找到了高山雪蓮,只是在很高的雪山頂,“那我們飛上去吧!”可沁說,突然,她們手中的法棒消失了,“怎麼回事?依倩,你知道嗎?”可沁說。依倩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她說:“我以前好像聽說過,凡是蝴蝶不能生存的地方,我們夢幻國的魔法也不能使用,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不管怎麼樣,法力就是失效了,我們還是想想辦法怎麼上去吧!”米西望着雪山頂上的雪蓮說,依倩突有靈感說:“有了有了!”“什麼?”米西說,“我可以拉你們上去,我還是會飛的。”依倩說,“就你?你這麼小小的身段,怎麼能拉得動我們?”可沁十分懷疑,“主人,請你不要懷疑你搭檔。”依倩說完就提起米西和可沁不一會就到了山頂,“沒想到啊!厲害!”可沁誇依倩,依倩十分得意,可沁向雪蓮走去,“哎喲!什麼呀?”可沁大叫,“怎麼了?”米西和依倩也過來了,“這好像還有什麼東西擋着。”可沁說,“是隱形牆!”米西說,“什麼?還有道牆?天哪!我們怎麼過去?”依倩抱怨道,“哼!看我的!這東西還難不倒我。”米西一拳打過去,隱形牆就碎了,可沁和依倩狂汗,“走吧!”米西說,依倩苦笑:“你的爆發力真的很強哦!”,可沁採回雪蓮回到家裡,“依琳,快出來,我們找到雪蓮了!”可沁說,依琳從房間飛出來說:“太好了!休息休息,你們明天還要找花蕾呢!”“好!”大家齊聲說道。 

下集:遇見朵兒

您正在瀏覽: 夢幻公主(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公主(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