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香山植物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香山植物園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香山植物園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區一個風景迷人、景色秀麗的地方。它於一九五六年開始建園,已建成園林綠地二百公頃。

  在裡面,景物可多啦!有碩大的仙人球,有讓人害怕的索橋,還有美麗的水簾等等。但我最喜歡噴泉啦!

  遠遠望去,噴泉池就像一個巨大無比的鴨梨。走近邊上,看到池水晶瑩碧亮,綠的可愛,就像一塊大翡翠。隨着“砰”的一聲,噴泉像一把鋒利的劍一樣,快速地衝上半空中。到了七八米高的地方,忽然“呼”的一聲,噴泉又像一支白色的火箭,慢慢地回落到池中間。如此循環,一次又一次不斷地升落。

  怎麼樣?你被噴泉美景吸引住了嗎?如果你答“是”的話,那就趕快乘“快速飛機”來吧!

您正在瀏覽: 北京香山植物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香山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