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紅的香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紅的香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秋天是金色的,但我認為秋天是紅色的,不信就隨我到北京的香山走一遭吧!

  又一個秋天的來到了,我們到北京的香山遊玩。遠遠望去,山上的楓葉好像被霜染過似的,葉子紅的像熊熊燃燒的火海,又像一朵大大的火燒雲。我們沿着山路向香山走去,路邊擺着許多小攤,每一個小攤都掛滿了用楓葉做成的書籤、賀卡,上面寫滿了名人警句和祝福語。連為小朋友製作的書包也是紅葉的形狀。

  我們走到半山腰,已經氣喘吁吁了。於是我們找了一個地方休息。我們從樹下往上看,啊!一棵棵楓樹成了一頂頂大紅傘,紅彤彤的楓葉歡樂地在枝頭打着轉,發出沙沙沙的響聲。一陣秋風吹過,它們更像一隻只靈巧的紅蝴蝶,輕盈地飄落在地上。地上鋪滿了一層厚厚的紅葉。我們躺在地上,猶如躺在海綿上一樣軟綿綿的。不知是累還是熱,也不知是興奮還是紅葉的映照,我們個個臉蛋紅撲撲的。

  我們登上了山頂,山頂上的所有都被紅葉掩映着。這時我么看到了山路上有紅色的波浪向上涌。啊!看清了,那不是波浪,那是香山秋遊的少先隊員。他們舉着鮮花的紅旗,系著紅領巾,戴着紅色旅行帽,一路歡笑着向山頂挺進呢。

  啊!秋天的香山是紅色的,而且紅的如此迷人!

  四年級:蝴蝶谷主余晴

您正在瀏覽: 火紅的香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紅的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