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也有快樂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有快樂的時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有快樂的時候

 廣西區宜州市 實驗小學四年級 潘新舟



  我是個倒霉的人,遇上的好事不多。可這一次我遇到一件大好事。上個月的一個星期六,我們實驗小學和宜州水力發電廠舉行一次聯歡晚會。

  舞台下坐滿了人,而我卻是一位表演者,我因為不能和朋友一起看錶演,感到很遺憾。看著錶演者一個個以精彩的表演過去了,就快到我了,我全身在發抖。可是我走上舞台,合著音樂唱起歌來,沒過幾句台下就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於是我放下心來,放聲大唱,掌聲非常熱烈,還有人連連叫好,這時,還有一位小女孩上台給我送花。我知道,這是觀眾對我的支持,希望我能把歌唱得更好。

  演唱結束,我知道做大事就要得到別人的支持。生活需要掌聲,掌聲會給人以激勵,給人以再生創造活力,掌聲還會給人以信心、勇氣、奮進的動力。因此,我們要學會鼓掌,為別人鼓掌,為自己鼓掌,為豐富多彩的人生鼓掌。

  原來我也有快樂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我也有快樂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有快樂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