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交響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交響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田園交響曲 

 “親親,該起床了,我們去姥姥家了!”媽媽話音剛落,我一骨碌爬起來,裝扮好自己,飛快地跑下樓。剛進姥姥家門就問道一股韭菜的香味,我生氣的對姥姥說:“不是說好去割韭菜嗎,怎麼又買了呢?”問的姥姥不知所措。 

  在我的催促下,我們驅車去菜園了。剛到菜園一股菜的清香向我撲來,綠油油的一片。從始至終菜的清香一直伴隨着我。 

  我禮貌得和看菜園的爺爺打招呼。先拔麻渣菜,一片麻渣菜披着一片片小綠葉,特別可愛,我都捨不得拔,爸爸說麻渣菜對韭菜不好,屬於野菜,於是我飛快得拔了起來,不一會就拔了一袋子。 

  這裡的韭菜非常茂盛。遠看像一片綠色的海洋。我拿着勾刀割起來,我老是把韭菜就斷了,爸爸說那樣對韭菜的在生長不好,教我把勾刀平到地面以下,慢慢地拖。我掌握了技巧,不一會就割了一兜。 

  抬眼一看,在綠色的茄樹下一個個紫色的茄子有大有小,顏色有深有淺,參差不齊。相對來說摘茄子容易多了,只要掐斷茄頸就能摘下一個個可愛的茄子。 

  到了豆角架下面,好涼快啊,豆角架很高,我只能摘底下的,豆角長長地、細細的、嫩嫩的,像一條條綠色的絲帶,遠看又如美麗的姑娘披散在肩頭上的小辮,又如一條條綠色的瀑布,好美啊! 

  經過拔、割、摘、?瘢?頤鍬?囟?欏 

  和爺爺說再見時,爺爺只收了3元錢,爺爺還答應我等玉米熟了給我煮玉米吃。爺爺一直把我們送到了路口。在路上,姥姥說這是第一次看到爺爺這麼高興,這麼客氣。平時不見爺爺說話,我開心的笑了! 

  等下次來時一定和爺爺照張像,給爺爺帶一份特別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田園交響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