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讀書,大人們都知道,從小我喜歡讀書,關於我愛讀書還有很多的故事呢!因為大人說“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雖然我喜歡讀書,但不是為了那“顏如玉,黃金屋”,而是為了豐富知識!我經常在書店遨遊,而且一去就是兩三個小時,有時候,不到書店關門時我絕對不會走。

  去年,我阿姨還在我家住的時候。我經常哀求她讓她帶我去上班。因為我阿姨在三水廣場的國美電器當諮詢員。在她上班時我肯定一口氣跑去我最熟悉的——新華書店。剛來到書店門口卻發現書店還沒開門,我在書店門口焦急地等,等的時間真不是滋味,好不容易才等到書店開門,一拉開卷我就迫不及待地走向文學類的書。精心選了一本《笑貓日記》找個安靜的地方悄悄地開始品嘗我的黃金屋。我正要看,卻發現書店裡只有我一人。那更好安靜極了。看了一會我就禁不住大笑起來,雖然只有我一個人但是吵到工作人員,他們還是會警告我讓我小聲點。我只好依着他們。過了一會我便鄒緊眉頭,握緊拳頭為故事裡的主人公打抱不平,一會我又變得沉靜起來。小朋友們陸續來到書店看書,他們大多數都是看喜羊羊,有時候還會笑出聲來。儘管他們有多吵,我依然在品嘗我的黃金屋絲毫不受影響。

  很快到了午飯時間可我的黃金屋只品嘗到一半,不管了繼續。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我的書也看完了,突然我發現怎麼書店裡連個人影也沒有呢?都上洗手間啦?突然一聲砸的聲音引起了我的注意。啊,糟糕書店要關門了。我馬上跑出去,幸好還趕得及。要是再遲一步我就要在黃金屋裡過夜了,不過也好。想着想着,阿姨來了。我問她下班了嗎,阿姨點點頭。回家時我把在書店裡的事告訴家人。他們都笑開了懷。

  這就是我愛讀書的故事了,我是不是一個書痴啊!

  廣東汕頭潮陽區潮陽區城南第八小學四年級:連宏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