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什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什麼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四年一班 杜 洋 

  別人的快樂是什麼呢,現在我就去快樂真諦,去探尋別人的快樂是什麼。 

  我去快樂真諦的時候,看見了我最好的朋友朱冠橋,他在跑步,我快速的走過去問:“朱冠橋你真正的快樂是什麼?”他說:“我真正的快樂是好好學習,長大成為發明家,發明一些機器人。” 

  我又跑到商店,進去我看見了商店的阿姨,她正在收一位買完東西顧客的錢,那個人走後我就問:“您真正的快樂是什麼?”她說:“我真正的快樂是多賣點東西,家裡有許多錢。” 

  我又跑回我家,問開出租車的媽媽說:“媽媽您真正的快樂是什麼?”媽媽說:“我真正的快樂是天天攢許多許多的錢,而且擦車不用錢,加油不用錢。” 

  我又去探尋快樂的真諦了,這次我又訪問了一個老人在給孩子講故事,我去訪問他說:“您的快樂是什麼?”她說:“我的快樂是和孩子在一起,給他們講故事,逗他們開心。” 

  我知道答案了:快樂是每個人追求想要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