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什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什麼?快樂不是家財萬貫、富甲天下;快樂不是高高在上,所有人對你山呼萬歲。那麼快樂究竟是什麼呢?我認為快樂是自己經過努力,靠自己的力量來獲得成功。而這個結論是我在今天下午,這個烈日炎炎的時刻中體會到的。 

  不愧是七月盛夏,雜草抵擋不住烈日的烘烤;聳拉着腦袋,柳葉打着捲兒,沒有一絲精神;連林子里的小鳥也張着嘴巴,歇在樹上,懶得再出去覓食了。在這樣悶熱的午後,人也總是特別容易疲憊,老是一副懶洋洋的樣子,昏昏沉沉地,不想動彈。 

  這時,屋子裡的我正在全神貫注地攻克着一道很難很難的奧數題:有若干大於0的自然數,平均數是10,如果去掉最大的一個,餘下的平均數為9;如果去掉最小的一個餘下的平均數為11。這些數最多有幾個?最大的是多少?唉,這道該死的題目,已經足足花了我二十分鐘了。不管是用算術方法,還是X方程,都沒有一點思路。它就像頑固真菌一樣,根深蒂固,無論用什麼辦法也不能解決它。我的草稿紙上密密麻麻地布滿了我打的草稿。我可真想放棄,可這早晚要做。於是,我又埋頭做了起來,非把這道難題做出來不可……啊,我做出來了,“有10個數,最大的數是19。”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做出了這道題,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因為這是經過我自己努力換來的成績。我喜歡這樣的快樂,它不是中了500萬大獎,也不是天上掉下餡餅,它是平凡的,可它卻給我無窮無盡的快樂。 

  快樂是什麼?如果有人這樣問我,我會告訴他,“快樂是自己努力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