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畫眉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畫眉鳥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畫眉鳥召集了所有的夥伴,說是有重要的事情,叫它們九點鐘到它家來,因為九點鐘狐狸還在呼呼大睡呢。 

  九點鐘到了,夥伴們也聚齊了。於是,畫眉鳥對夥伴說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並投票決定。結果,它們一致贊同它的想法,還決定幫助畫眉鳥設計陷阱。 

  正所謂人多力量大嘛! 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早晨,陷阱設計好了,畫眉鳥也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它的嘴裡叼着一串櫻桃,正等着狐狸自投羅網。正好,狐狸出來找吃的了,它就看見了畫眉鳥嘴了的那串櫻桃,饞得口水直流三千尺,它當然不知道畫眉鳥和它的夥伴已經設下了一個天大的陷阱正等着它去鑽!狐狸心中暗暗在盤算,我一定要把這串櫻桃弄到手!它便裝成又善良又可憐的模樣對畫眉鳥說:“親愛的畫眉鳥妹妹,我已經有三天三夜沒有吃飯了,你就可憐可憐我吧!我對以前所做的感到羞愧,我一定痛改前非。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吧!好嗎?你給我一顆櫻桃吃吧,就一顆,改日我一定登門向你道歉。 

  簡直太迷人了!! 

  要不是畫眉鳥有所準備,不然的話,肯定會被這隻狐狸美麗的謊言給欺騙。畫眉鳥裝着一副被矇騙的樣子說:“好吧!看在你勇於承認錯誤的份上,我就代表我們這個集體原諒你了。我還有很多櫻桃,我正愁吃不完呢!走,我們一起去吃櫻桃。”狐狸暗暗得意地跟着小鳥走,一路上蹦蹦跳跳的,比吃了蜜還甜。畫眉鳥把它帶到了那棵有陷阱的櫻桃樹旁,狐狸看見了一顆顆又紅又大像小燈籠似的櫻桃,顧不上禮貌就三步並着兩步走過去吃櫻桃。沒想到,一下子就跌進了萬丈深淵一樣的陷阱里。畫眉鳥看見了狐狸中計了,就準備去向夥伴們道喜。狐狸急忙叫住它,說:“畫眉鳥妹妹,怎麼回事,快救我出去呀!別袖手旁觀啊!”畫眉鳥一臉冷笑說:“你能遭到如此報應是你自作自受,我也無能為力,你好自為之吧”!話音剛落,就已經走了。小鳥來到小狗家,正好,它的全部夥伴都在。小鳥說:“謝謝你們啦!要不是有了你們助我一臂之力,我才能順利地把狐狸引到陷阱里呢!”小狗說:“不用謝我們,是我們齊心協力才完成的這一項艱巨的任務,而且,辦法也是你想出來的,你才是大功臣,我們順水推舟而已。”它們都異口同聲地誇讚:“畫眉鳥妹妹真聰明!”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畫眉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畫眉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