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話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話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30年的某個清晨,在全球新聞網當記者的我睡得正香,一陣清脆悅耳的“丁零”聲在我的耳朵里響起。

  我伸了個懶腰,問:“什麼事呀?這麼早就叫醒我?”“國家元首的新聞發布會就快開了,你想遲到嗎?”啊!差點忘了。

  也許有人會問:“你耳朵里是什麼東西?會說話,會響鈴”嘿,告訴你吧,這是多功能納米電話機。它體積小,僅有3立方毫米,而且實現了智能化設計,放在耳朵眼裡,就是你的貼身小秘書。怎麼樣不比孫悟空的金箍棒遜色吧。你根本不用擔心他會一不小心掉進耳朵眼裡,它利用的是磁懸浮技術,和你如影隨形,可方便了。

  到了新聞中心元首們開始侃侃而談。我的納米電話機幫我把元首們的話原原本本的記錄下來,而後根據我的需要進行編輯整理。第一時間發回總部,上網發布……

  四年級:王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話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