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一陣鬧鈴聲把我從睡夢中叫起。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一看電子錶,2036年10月1日。這時,我想起了20年前我們全班同學的約定——在2036年10月1日主樓前集合。於是我便急忙來到學校。 

  走進學校,周圍都是可以發出不同顏色的光的圍欄圍成的花壇。我來到主樓門前,一個機器人攔住了我,讓我輸入班級.姓名和老師姓名。我輸入后就上了電梯,一眨眼就到了。突然,衝出了一個人,說:“小子,才過二十年你就忘了你的老同學了。”我猜到他是寧軍凱。我問:“這幾年怎麼樣?”他說:“我吃了不少苦頭,終於完成了學業。現在我在這裡當一名教師。”我們進入了教室,見到了我的老師和同學,我們都在這20年裡努力拚搏,卓有成就,我們的劉老師也叫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優秀學生。 

  時間真是有魔法,每個利用好時間的人都有豐厚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