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看書也會有危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也會有危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看書也會有危險 

  “這孩子又回來這麼晚!”這句話我早已耳詳能熟了。為什麼?那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昨天早上,我趁爸媽都去上班,沒人在家,溜去看上一次沒看完的《魯賓遜漂流記》。 

  到了圖書館,我迫不及待的好書區找他,找到之後便拿了一個凳子坐在三樓的一個小角落裡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不知不覺,到了十一點三十分,圖書館要關門了,管理員喊了三聲“有人嗎?關門了!”可我卻一點聲音也沒聽到,彷彿這個世界只是剩下我一個人。我一直沉浸在書的世界。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把《魯賓遜漂流記》看完了。我伸了個懶腰打算回家。可當我走到大門口時,我驚呆了:大門居然關上了!我怎麼也想不到我竟然被困在了圖書館!我急得走來走去?坐立不安,心想:真倒霉,愛看書也是件“壞事”! 

  等爸媽回家以後發現我不在,便出去找我。把整個南僑中學都找遍了,也沒有找到我。媽媽正要路過圖書館時,趴在窗口的我發現了,我便激動地大聲喊“救命”媽媽聽見了忙找到管理員拿鑰匙救出了我。 

  唉!看書也會有“危險”呀!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也會有危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也會有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