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精神永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永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雷鋒精神永存  

張昕悅  

雷鋒叔叔說過:“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的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由於雷鋒叔叔對我的啟發,那天,我也做了一件好事。  

星期五傍晚放學時,我看到樓道每一角落都落有灰塵或廢紙,突然想我們每一個人都應弘揚雷鋒精神!便拿起掃帚、拖把就開始打掃!  

從一樓到五樓,我先用掃帚掃,發現有廢紙,打開看看裡面是否是有用的“文件”等,如果不是,這廢紙就可以安心地閉上“雙眼”了。掃完地,我已經汗流浹背了,把掃帚隨手一扔,回到家,打開冰箱拿起一根雪糕就吃,不到幾分鐘,我家的拖把又開始工作了,原本標緻漂亮的拖把小姐,如今變得骯髒不堪!我拿着拖把,拖來拖去,仔細拖每一個角落,就算在門前的鋪墊也不放過。在拖地的過程中,我一邊想:這麼臟,我們這幢樓里真該多出“活雷鋒”啦!  

人們都說雷鋒沒戶口,三月來四月走。但我們整個社會應該時時刻刻學雷鋒,讓雷鋒永遠活在我們心中。這不,我就做了一次小“雷鋒”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永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