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容,或許只是一個偽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容,或許只是一個偽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笑容,或許只是一個偽裝 標籤:偽裝作文 或許作文 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又是一個寂靜的夜。這個夜,靜的恐怖,似乎在宣告着這個寧靜的夜,又要做着一如既往的事。

  同樣的淚,依然苦澀;同樣的訴說,依然與外表格格不入。我或許可以被稱為那種傳說中的“多面”女孩吧,老師眼裡,我是乖乖女,可誰知道我只是想讓我的世界少點兒吵鬧,多點兒安靜;家長眼裡,我是刁蠻的任性女孩,可誰知道我只是想讓我的心增添哪怕一點點親情;在同學眼裡,我是陽光向上的老好人,可誰知道我只是想增添哪怕一丁點的友誼;在死黨眼裡,我是溫柔可人的大姐姐,可誰知道我只是想要守護住那一點點真誠的友誼;在朋友眼裡,我是威風的大姐大,可誰知道我只是想小小地虛榮一下……

  淚,悄無聲息地落下。世界也似乎一下靜止了,只有星星,眨着雙眼,不只是在安慰我、鼓勵我,還是嘲笑我。真實的我,究竟是怎樣的?我在迷茫。我只知道,我活的好累,真的好累好累……一味的顧及別人的感受,我似乎成了一台機器。我是對的嗎?我做得好嗎?一味的忍,真的可以嗎?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靈魂似乎脫離了身體,我的身體,只知道笑,微笑、大笑,還有自嘲的笑。

  這是真實的我嗎?不知道,我的內心彷彿被恐懼佔領,空洞洞的……迷迷糊糊的……我只知道,這笑容,絕對不屬於我,因為,我是個脆弱的女孩、孤獨的女孩啊!這一抹燦爛的笑容,只是我虛偽的代表。笑容,只是我的偽裝,真實的我呢?

  江蘇徐州泉山區光榮巷小學四年級:王夢晗

您正在瀏覽: 笑容,或許只是一個偽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容,或許只是一個偽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