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秦皇島旅遊日記(3)——清晨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皇島旅遊日記(3)——清晨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秦皇島旅遊日記(3)——清晨遊戲 標籤:秦皇島作文 旅遊日記作文 北京旅遊日記作文 陸遊日記作文

秦皇島旅遊日記(3)——清晨遊戲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晴 

  在來到秦皇島的第七天,我們零晨四點多就起床了,來到退了潮的海邊看日出。雖然天氣預報上說今天是晴天,但云把太陽擋住了,所以看到太陽時,太陽早已升起來了。沒看到海上日出很遺憾,但我們仍享受到了清晨海面的景色——風平浪靜。海邊零零散散有一些人,天還沒有放亮。 

  我和表哥提意到海里游泳,體會一下早晨海里游泳是什麼感覺。媽媽雖不情願,但還是同意了。於是,我們穿好游泳衣,拿着游泳圈,直接沖入大海,玩着自己喜歡的海中遊戲:從游泳圈裡鑽到圈外;從泳圈外鑽到圈裡;坐在圈上滑水……過了一會兒,我冷得要命,就跑到岸上來,沒想到表哥卻玩得很起勁。我暗想:海水這麼冷,你一會兒肯定會上來的。果然沒過多久表哥上岸了。我說:“表哥,咱們在岸玩吧。”表哥竟然說:“岸上冷,我還是下海吧。”哎,我真是不如表哥的體力好啊。於是我在沙灘上挖起了沙坑。挖呀,挖呀,挖了足足有鍋蓋那麼大,那麼深,海水都滲進來了。表哥見狀,從海里又跑回來,和我一起把在海邊石縫裡捉到的寄居蟹、小魚放到挖的沙坑裡。我們高興地歡呼着,又蹦又跳。 

  清晨,在海邊遊戲真是別有趣味呀。

您正在瀏覽: 秦皇島旅遊日記(3)——清晨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皇島旅遊日記(3)——清晨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