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拔河比賽 

  “嗨呦,嗨呦!”大家都在為下午的拔河比賽做準備呢!我忐忑不安地上完上午的課程,越來越接 

  近下午的拔河比賽了,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樣“撲通,撲通”地亂跳。 

  先是四年級,他們整裝待發,一個班比一個班強。 

  一轉眼,輪到我們班了,我像蚯蚓一樣鑽到最前面,只聽見裁判吹了一聲哨,兩邊開始拔,我使勁 

  地喊:“四班加油!四班加油!堅持就是勝利!……”第一局,我們輸了。可是,我們並沒有放棄。正 

  因為我們的不懈努力,第二局,我們贏了。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決勝局了。我們滿懷信心地準備着, 

  我一個勁地為我們班助威。30厘米、20厘米、10厘米……我們班又一次贏了。三局下來,我們班的同學 

  已經筋疲力盡了,大家都喘着粗氣坐在旁邊,不過,我們還是很高興,高呼“耶!” 

  這次的拔河比賽真有意思,同時,我也真正體會到“團結一心、堅持就是勝利”的真正意思。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