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熟,就必須有自己的想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熟,就必須有自己的想法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夜色降臨,自己和爸爸媽媽在家裡團圓。可等待着我的是一頓臭罵。“說讓你幹啥就幹啥,別給我裝老子。”我沉默無語。可惜幸運女神不會眷戀我。“說了多少遍了,聽大人的話,少給我弄獨立!”我們真的還小嗎?我們還是那個剛出生呱呱墜地的嬰兒嗎?不,我們是勇敢的單身漢。我們有自己的思想,我們總會有成熟的時候。無論自己的思想是對是錯,是要付出多少。只要是自己的思想,就沒有錯。我們已經是成熟的單身漢。用自己的思想辦事,不再需要大人的關照和思想。聽大人的話真的對嗎?真的對我們有利嗎?哪怕是開水澆到手上,但我們已經成熟了。成熟就不要怕痛苦。因為,沒有痛楚就不能成人。有誰會一生沒有挫折的。都是爸爸媽媽在前面抵擋。當這兩個盾已經破損的時候。我們是否應該自己去承受?用痛苦的挫折磨礪自己,讓自己成為比爸爸媽媽更要結實的盾,用自己的身體感受到痛楚。讓自己成熟,不再讓自己乳臭未乾。那時,就成為了完美的人。沒有磨練的人,是不會完美的。自己要突破爸爸媽媽的思想,讓自己獨立吧!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您正在瀏覽: 成熟,就必須有自己的想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熟,就必須有自己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