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又拉開了帷幕,這是多麼激動人心的時刻呀! 

  終於輪到了我們班。原來是和四年三班比呀!他們又矮又瘦,我們一定能打他們一個3:0。比賽開始了,我班同學憋足了勁,大喊一聲:“加油!!!”拉拉隊員也為我班加油、助威。“啊!”三班勝了,他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班同學也不甘示弱:“這局輸了,後面還有機會,打個2比1也行!”第二局開始了。我們心中只有一個字—贏。“加油!加油!”我們揮舞着大旗,心裡默默地想:不能讓三班得逞!這次同學們使出了吃奶的勁,但也無濟於事。三班又贏了。我班又不甘心,大叫一聲:“接着比!”第三局依然是那樣:我們輸了。回到班裡,老師告訴我們:“三班同學有耐心,這是我們該學習的。” 

  哎,我們失敗的原因就是這個呀!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