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齒的下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的下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一陣急促的電話鈴響起,我不耐煩地拿起電話:“喂,什麼?!晚上要去拔牙!”我大驚失色,腦子裡浮現出了一個個大鉗子和一顆顆沾滿血的牙齒。沒準一到醫院,魂都飛了!哼,我才不去醫院呢!乾脆,我自己拔。

  於是,我來到鏡子前,開始做“拔牙運動”。我左搖搖右搖搖,前搖搖后搖搖,直到那顆牙齒鬆動了為止。嘿嘿,鬆了就好,我又開始搖,那顆牙齒終於變得很鬆了,我滿以為輕輕一拉,牙齒就會掉下來,可它的根卻緊緊地扎在裡面,我怎麼也拉不下來。哼,本小姐才不認輸呢,我又來了個“180度大旋轉”,這招真靈,只聽得“啪嗒”一聲,這顆“倔強”的牙齒總算下崗了。我拿起這顆牙齒,高興得忘乎所以,這畢竟是我的“戰利品”啊!突然,我感到牙壤里有一股黏糊糊的東西湧出,伸手一摸,啊,血!我本來就有“暈血症”,所以,我一見到血,就感到一陣頭暈目眩,急忙去拿來棉花,往嘴裡一塞,終於止住了血。

  牙齒的“下崗”,預示着新牙的萌發,也說明我在一天天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牙齒的下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的下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