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淑女vs野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淑女vs野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快看這裡,淑女和野蠻要開賽了,快快來湊熱鬧哦。

  “同學們,今天,淑女代表隊和野蠻代表隊要在這裡展開一場激烈的口水戰,我建議,觀戰的同學們每人帶好雨傘,這場戰爭會吵的日月無光,天翻地覆,山崩地裂(好像有點過),好了,廢話少說,我宣布,比賽開始!”

  淑女代表隊的一號隊員滔滔不決地說了起來:“同學們,尤其是男同學,你們是喜歡溫柔美麗的淑女還是野蠻的小女生啊?”台下的男生們異口同聲地說:“淑女!”“那好,那你們要給我們淑女代表隊投票哦,呵呵~”野蠻代表隊的隊員開始反駁了。說:“我就是認為野蠻好,你們沒看電視<<我的野蠻女友>>嘛,野蠻比淑女有個性,對不對啊,親愛的女生們?”“對!”野蠻隊的隊員笑了起來。

  淑女隊的二號隊員說:“中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國家(我暈,把中國也給扯進來了,記錄下來寫一本中國版的《天方夜談》還不錯)古代的那些美女都是淑女啊,你看過古代的美女是野蠻的嘛?”野蠻隊也不甘示弱,說:“你說的是古代也,請問對方選手,現在是古代嗎?哈哈”“好,說的好啊!”抬下的觀眾說。

  淑女隊看情況不對,說:“我們讓同學們來評是誰好。”野蠻隊的隊長說:“沒詞了嘛,給你們面子,好,我們就讓同學們來投票。”經過投票后,我看了看,男生就全站在淑女的那一邊,女生站在野蠻隊這邊。究竟是哪個對獲勝呢,評委們正在數呢……

  同學們,你們也來為兩個隊投票吧。

您正在瀏覽: 淑女vs野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淑女vs野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