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後的彩色笑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彩色笑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剛剛不還晴空萬里嗎?怎麼眨眼之間就烏雲密布了?誰又惹着了愛哭的雲朵妹妹啊? 

  黑壓壓的烏雲聚攏在一起,雨爭先恐後地下了起來,像掉了鏈的珠子,又似開了閘的水龍頭,又密,又急,“嘩啦啦,滴答答……”不停地演奏着樂章的前奏。天空,似乎更陰沉了,雷公電母這對調皮的老頑童也跑來奏熱鬧,時不時地伴奏一下。 

  驟然間,似乎樂曲停頓了一秒,高潮終於來了。雨,下得更加兇猛,“劈里啪啦”的聲音不斷撞擊着每個人的耳膜,“轟隆隆”,雷吼得更有氣魄,天空又猛地白光一閃……那聲,那景,那氣勢,大有不吞噬地面上的一切絕不罷休之勢。恍然間,你感覺已經成為天地中的一份子,在雄偉的聲音中徘徊,在壯觀的景色中流連,帶着霸道的沉迷。  

  雨,停得毫無預兆。像位來去匆匆的行人。只有窗外青翠欲滴的樹葉,乾淨濕漉漉的地面,才告知人們,剛才那場夏雨,不是個虛幻的夢。深深的吸幾口雨後的清新空氣。忽覺腦海不再是陰沉沉的,彷彿像被雨沖洗了一遍似的,變得清晰起來。啊,那幾何題添幾條輔助線不就解決了嗎?匆匆做完,深深呼吸一口雨後的空氣,嗯,好清新。 

  哇!好美麗的彩虹,美麗極了,五彩繽紛,我以前聽說過這彩虹是老天爺在笑,有時下了雨也不會有彩虹,可是壯觀,像一道道五彩繽紛的橋,好美呀!我又是喜歡下雨但有時卻不喜歡下雨。  

  這的後面原來有這麼美麗的微笑呀!o《∩_∩》o 哈哈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彩色笑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彩色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