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沙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玩沙子 標籤:玩沙子作文 沙子作文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妹妹起了床,穿好衣服,吃了早飯,我拿上玩沙子的工具,飛快的向沙坑跑去。 

  到了沙坑,我用一根樹枝在地上畫了一個大大的圓說:“ 就在這個圓里造房子吧 ”“ 好吧 ”我們就 開工 了。妹妹拿着小鏟子,鏟啊鏟,鏟啊鏟,不久妹妹就剷出了幾個小山坡,她找出了幾顆石頭,放在了小山坡的旁邊說:“ 這是圍欄 ” 接着她又拿來幾根樹枝,插在了小山坡上又說 :“看 小苗,不錯吧 ” 還可以 我說。我拿來做房子的工具,過了幾十分鐘,房子做好了,我把一些樹枝當煙囪,一些短樹枝當成小草 。我拔下兩片樹葉,折成正方形,再弄幾個小洞就可以了, “還有人 還有人 ” 妹妹叫道,然後我們一起把房子修整了一下,它變得跟好看了。 

  這時大人來了,妹妹展示了我們共同的 傑作 多好看啊 大人們說道,受到大人們的誇獎我們心裡美滋滋的,這次玩沙子雖然讓我們汗流滿面,但是他帶給我們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玩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