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海海水裡有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海海水裡有沙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海海水裡有沙子

  溫嶺方城小學四(3)班 王純?

  暑假的一個星期天,我和舅舅、弟弟一起去海邊玩。我們在大海中快活地游着,彷彿是一條條自由自在的小魚在大海里生活。突然,一個兇猛的浪頭打了過來,除了玩得入迷的樂樂弟弟,大家都及時地站了起來。浪頭打過去了,樂樂痛苦地鄒着眉頭,把一嘴又苦又澀的海水吐了出來,還不時把鼻孔里的沙子掏出來。我很納悶:海水雖然咸,可怎麼會有沙子呢?

  我看了看大海,海水不是那麼碧藍,而是非常混濁、非常黃。我捧起一把海水,發現有好些沙子,把我的手都弄髒了。沙子是怎麼來的呢?我看了看大海,發現大海開始退潮了,許多沙子也跟着海水 “走”回去。原來,大海退潮時把沙子也卷進去,直接帶回海洋。難怪海水裡有沙子呢!

  大海不美麗,而且很奇妙!

  瞧,海灘上的那些沙子看起來是黃黃的,可仔細看,卻摻有一些棕色與白色,摸起來也不是想象中的那樣光滑,而是尖尖平平的,有許多稜角。漲潮時,大海還送了些貝殼呢!水中的沙子是菜鳥,岸上的沙子是精華。經過?選(漲潮)后留下的是英雄。

  世界上有許多東西,等着我們探索,等着我們發現!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海海水裡有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海海水裡有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