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禁毒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禁毒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禁毒”有感 

毒品這兩個字可能我們已經不再陌生了,從鴉片戰爭到今天,一個又一個人因吸毒而死亡,或因為上癮了而花光了所有的錢。 

 毒品就像一個可怕的盒子,釋放出罪惡的人,卻把善良的人封印在裡面,有多少家庭因吸毒而破裂,每天因吸毒而死亡的人就有上千人,吸毒人數過的的國家小偷也多,因為因吸毒把錢用光了,可又忍不住,與是就去偷錢吸毒。 

 吸毒對人體的危害十分的大,因此,大人們應該嚴厲打擊這些販毒分子,我們青少年們也絕不能湊個熱鬧去吸毒,面對那些販毒分子絕不能手軟,但也不能太心急,因選擇最佳時機通知警察抓捕。 

 千百年來,毒品無時無刻不在威脅着人類,鴉片戰爭就是關於毒品的非常有名的戰爭,鴉片就是指大煙,也是一種對人體危害很大的毒品。到現在,毒品的種類在增多,販毒的人也在增多,毒品對人類的危害也在增多。 

 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6月26日世界禁毒日了,毒品對人類的危害實在太大了,我希望毒品着個東西快點從世界上消失,我希望字典上永遠查不出毒品着個字。

您正在瀏覽: 禁毒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禁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