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禁毒展(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禁毒展(觀后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禁毒展(觀后感) 

  國際禁毒日相信大家都已經很熟悉吧!。 “愛生命,不吸毒”的口號。將每年6月26日定為“國際禁毒日”,以引起世界各國對毒品問題的重視,號召全球人民共同來抵禦毒品的危害。 

  毒品是人類公害,國際上許多國家和地區採取了頒布更加嚴厲的反毒法律、建立專門反毒機構、擴大緝毒力量、有計劃開展掃毒行動、加強武裝緝毒和掃毒國際合作等措施來遏制毒品的蔓延。南部非洲國家與歐盟決定聯合打擊越境非法走私毒品,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規定凡攜帶一定數量毒品的人一經查獲就處以絞刑,俄羅斯制定了與非法毒品交易作鬥爭的綱要並成立了反毒專門委員會。 

  我通過禁毒日知道了,只要染上了毒品,那麼毒品的癮就會像惡魔一樣纏着你。如果吸一口的話,就會向死亡邁進一步。古代有一大事例,林則徐把收集到的鴉片在虎門銷毀,就是有名的虎門銷煙。因為林則徐不想讓毒品危害人民的健康,導致失去生命。可不要小看毒品,它的危害很大,一旦上癮,就會很難戒掉,一天要三番五次吸毒打麻痹針,不然的話,身體就會承受不了毒品的誘惑。要想戒掉的話,就要付出很大代價和超常的勇氣才可以。 

我們全世界的人們要團結起來,共同的抵制和徹底的消滅毒品。讓毒品這個惡魔遠離人類,讓毒品永遠不要出現在這個世界上,這樣世界上就不會有人吸毒了,就不會有人因毒品失去健康和生命了。 

  洵陽路小學 

  四(4)班 

  李薌怡

您正在瀏覽: 禁毒展(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禁毒展(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