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慶死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死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死海是人造的娛樂場所,在九龍坡區的灘子口,我們邀約了幾個小朋友和大人一起去,很早以前我就聽說過,在死海里人不會沉下去,因此心裡對死海非常好奇。今天我終於可以看見死海的廬山真面目了。到了后看見有漩渦池、造浪池、兒童池、漂流河、死海池等池子。

  我先到了漩渦池,一看旁邊的牌子:“水深0。8-0。9米”,我想,這麼淺,不怕。就一下跳進了漩渦池。我立刻發現我犯了個大錯誤:啊!我沒帶游泳圈!原來我一跳下去,那個漩渦池就開始高速地順時針旋轉,我根本就停不下來。後來我還是被救生員拉了出來,真險。

  我又去了死海池,這次我有了經驗,在手腕上帶了兩個安全氣囊,我一下水,身體就浮了起來,於是我像烏賊一樣前進。我在書上見過死海的含鹽量很高,人在水面上的浮力很大,今天,我身上的白色顆粒,證實了這一切。

  我們還去了造浪池,造浪池裡人頭攢動,開始出浪了,裡面的浪是一浪高過一浪,我和幾個朋友幾乎都被浪從第一排衝到了最後一排去了。

  我還到漂流河裡轉了幾圈,上岸后再進溫泉池,感覺水好燙啊!

  這次水世界娛樂,讓我勇敢了很多,真是又累又好玩。

您正在瀏覽: 重慶死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死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