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淘氣的小鈴又大鬧了起來。原來是下課了呀!

  空蕩蕩的操場,一下子變得人山人海。同學們一窩蜂似的跑了下來,有的成群一起玩,有的自個兒玩。可真熱鬧呀!

  哎!那不是小紅嗎?她也下去湊熱鬧了。呦!她在跳皮筋。你看,小紅跳得多棒呀!“樹上的葉子紅啦啦...”她們邊跳邊吆喝着。小紅真棒!她巳經跳到了第四關,勝利唾手可得了。這時,小紅頭上冒出豆大的汗珠,顯得十分緊張。突然一不注意腿鬆了沒鉤住,她失敗了。

  聽!“嘰嘰喳喳”小鳥驚慌地叫着,怎麼了?原來是鳥窩從樹上掉了下來,它們十分着急。我想下去把鳥窩撿了起來。這時,有個同學也想把鳥窩撿了起來,可是他太矮了夠不着。就在這時一個大姐姐看見了,連忙幫助小同學放好了鳥窩。“嘻嘻...”

  小鳥飛回了窩,唱起了歌,好像在感激他們。

  “鈴...鈴...”淘氣的小鈴又鬧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