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合唱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唱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合唱比賽

  “六一”兒童節就快要到了,我們學校舉行了歌詠比賽提前慶祝“六一”。

  比賽是從六年級開始的,他們的歌聲是那樣的嘹亮、那樣的清脆,我聽得都着了迷,彷彿蕩漾在歌聲的海洋。我們班也和其他所有參賽的班級一樣,準備了很久,我自己也因為要比賽,常常從QQ音樂網上聽了很多次《保衛黃河》呢,而且我還請了素愛唱歌的媽媽做搭檔。就快輪到我們四(二)班了,同學們個個都十分緊張,生怕發揮得不好,我們可愛的老師站在一旁鼓勵着大家,不知道是受了老師的鼓舞還是自身鎮靜下來了,當主持人點到“四(二)班上台”的時候,同學們邁着整齊的步伐,大步流星地走上了台。前半部分唱得非常不錯,可是到了後半部分有的朋友就出了點錯,這時,我們也是將錯就錯把歌唱完了,照樣贏得了全校師生的掌聲!

  我最喜歡的節目是四年級(四)班唱的《老師》,他們唱得深情而動聽,唱出了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到了最後,為了報答老師的動教育之恩,他們還獻上了一束束絢麗多彩的鮮花,那花朵在陽光下是多麼的迷人,是那麼令人心曠神怡。最後評比下來,他們獲得了全校歌詠比賽第一名,也真是當之無愧!

  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慶祝會,比賽的氣氛令我非常難忘,希望下一屆“六一”兒童節再舉辦類似的活動。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合唱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