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合唱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唱趣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學校合唱隊的一名學生,為了參加比賽,我們已經練了一個多月了。在練習過程中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現在我就來跟你說一說吧!

  有一次,音樂陳老師帶着我們邊練習,邊跳舞,所有人都把手舉高在揮舞。“撲哧”—”一聲,這時我看到了王彬前有一個左右瘋狂扭動着屁股,剛開始我還納悶呢,王彬到底在笑什麼?這下我全明白了。我拍了拍邊上的陳思吉對她說:“你快看余騁超的屁股。”余騁超旁邊的鄭睫輕輕地拍了一下他的屁股,提醒他不要再這樣沒有節奏的亂扭了。這時火眼金睛的顧老師慢慢的走過來輕輕的拍了一下他的屁股,余騁超的屁股就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樣,一切恢復了正常。

  其實,我們合唱還有很多好玩的事呢!如果,你還想聽的話那就下次期待吧。

  浙江杭州江干區丁蘭實驗學校四年級:陸穎藝(陸思羽)

您正在瀏覽: 合唱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唱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