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合唱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合唱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4月19日下午,我們班來到了電教室。因為我們五年級組織了一次合唱比賽。老師把心機全投入了合唱那邊。比賽的時候是一個個班來唱,主要是唱得齊、唱得響亮、指揮員指揮得好、不會唱錯詞就扣得少分了。 

  排練時,我們都非常好,可是比賽時就不太理想,不知是不是緊張了些。 

  比賽時,我們班的同學的表情各種各樣。有的很興奮,像我們是國家合唱隊的人一樣,今次要代表國家演唱似的;有的愁眉苦臉,像想着這場比賽會輸一樣;有的整個身子都抖起來,像很緊張,擔心這場比賽會輸得很難看的樣子;有的......像...... 

  比賽開始,我們 唱得很齊、很響亮、沒唱錯詞,評委老師也有小小的動作,那就是點了點頭,我也很高興。我現在要看着指揮員的手了! 

  唱第二首歌的時候,音樂變小了,我們班的聲音也變小了,我偷偷看了評委老師一眼,看見他們在紙上寫了些東西,我猜,一定是扣分了吧! 

  比賽結束了,最終,我們班得了個第二名,我是說倒數第二名! 

  我們班唱得真有那麼差嗎?

您正在瀏覽: 一次合唱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合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