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難以忘懷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以忘懷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難以忘懷的一件事 

在我五歲時,發生了一件令我難忘的事,這件事好像是昨天發生的,我還記憶猶新。 

事情發生在一個晴朗的周末。我和我的好夥伴——周一諾,夏小溪還有吳天訊以及我們的爸爸媽媽在“水上樂園”吃飯,玩沙子的時候,我們竟然吵了起來,吵着吵着,索性直接去洗手,不玩兒了,我洗啊洗,一隻腳腳底的沙子突然鬆了,我的一隻腳掉進了川流不息的河裡,我使勁想把腳拉上來,可是水流太急了,我的力氣又很小,拉着拉直,竟把整個人都帶下水去,我高呼救命,爸爸聽見后趕了過來,看見是我掉進了水裡,便奮不顧身地跳進水裡,他緊緊地抱着我,生怕我滑進水中,我們漂了一會兒,就被救起來了,爸爸怕我感冒了,竟穿着濕漉漉的衣服騎着摩托車回家給我拿換洗的衣服。回到家后,爸爸得了感冒,我心疼極了,爸爸是為了救我才得了感冒的呀! 

這件事讓我印象深刻,不僅僅因為我掉進了河裡,在生死關頭走了一遭,更因為不會游泳的爸爸不顧生命危險跳下水去救我,使我感受到了爸爸對我濃濃的父愛!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以忘懷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以忘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