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頌歌獻給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頌歌獻給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無數偉大的共產黨員和革命烈士用鮮血換來的。劉胡蘭為了保護鄉親們,從容的犧牲了;董存瑞為了開闢祖國解放的道路,高舉着炸藥和碉堡同歸於盡;黃繼光為了佔領高地,用自己的胸膛堵住了敵人的槍口……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新中國成立了!在共產黨的號召下,中國少年先鋒隊成立了!

  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過去人們吃不飽,穿不暖,生活艱苦。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人們生活變好了,衣着款式很多,喜歡穿什麼就穿什麼,喜歡怎麼穿就怎麼穿。在建國初期,人們經常餓着肚皮,在烈日下勞動。以前跟現在真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國人民在黨的正確領導下衣食無憂。

  作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我們要好好學習。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熱愛祖國,也要熱愛中國共產黨。我要把心中的頌歌獻給黨。

  河北石家莊石家莊市曙光小學四年級:宮兆寧

您正在瀏覽: 頌歌獻給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頌歌獻給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