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的夜晚,熱得很,我坐在門前納涼。抬頭看望天空,只見天空就像大海一樣,湛藍。月亮就如同玉盤一樣,它周圍的星星就像鑲嵌在天空中的一顆顆珍珠在閃着光,就像調皮的小孩在眨着眼睛。天空是多麼地美麗啊。

  我低頭看腳下,只見小草微微地點着頭,葉子上的露珠滾動着,晶瑩閃亮。蛐蛐在唱着動聽的歌。池塘里,青蛙在傘似的荷葉上為蛐蛐伴奏着。粉紅色的荷花現在不是羞羞答答的大姑娘了,你看它搖擺着身子,露出那張笑臉,緩緩跳起優美的舞蹈。池邊的小花也被這夜晚迷住了,睡得正香,臉上露出一絲微笑,大概想起了什麼美好的往事吧。

  大地慢慢靜下來,生物界的成員已進入夢鄉。月亮和它的朋友星星,望着地面的一切,彷彿也受到感染了,嘴角露出一絲笑意,慢慢睡著了。啊,多麼美麗的夏夜啊。

  四年級:露兒

您正在瀏覽: 夏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