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夜的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廣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寧靜的夏天過去了,但夏夜的廣場人們都記在心裡。

  廣場非常大,樹很茂密,好像戴着綠油油的帽子。花朵好像穿着裙子也在看着廣場呢!廣場還有條椅,但那不是普通的椅子,它如同寶座,坐在那裡的人好像都是國王。

  最有趣·雄偉·豪華·美麗的是噴泉了,一定要在晚八點去看,因為那時候的噴泉最美麗,不比童話世界的城堡差。

  那時候燈光如金銀一般不停閃爍,也不比ktv里的燈光差,那時的光最浪漫。

  你看,噴泉要噴了,我心裡在數“3,2,1!”噴泉一開始先從里往外噴,如舒展的玫瑰競爭開放。第二次先停了一會兒,人們認為放完了,就往前靠近,調皮的噴泉寶寶又開放了,把人們的衣服弄濕了。最美麗的一刻要出現了,噴泉先象花瓣圍着花骨朵,突然有一股水向天上噴着,好似金龍出世,遇水重生一般。再瞧,兩個大電視旁邊的石柱上纏着兩條威猛的石龍。

  噴泉,廣場永遠在我心裡是最美的。

  四年級:高伊彤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廣場 暫無評論